注册忘记密码
楼主: 寻找罗兴美

自行车从成都到拉萨路上,爱上一个汉源女孩,寻罗兴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7 0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寻找罗兴美在2006-1-31 23:57:29的发言:

……

在高原上,在激流旁,生命的易逝不断诠释着生命的价值。但是,我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问题:如果我永远留在高原上,谁将为我哭泣?扳指算起,用一个手就数得过来——我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

回到家,母亲的慈祥和父亲的关怀再次包围了我,我觉得自己就是最最幸福的人,我意识到了他们是唯一真正爱我的人。……

看了前面很多网友的意见,尤其是大河与楼主的交流,茶客引用王国维的“三境界说”对楼主作比,其实也想表达一个意思:大河表达了许多很现实的意见,但实际上也包含了很重的“理想主义者”的成分(这是大河对楼主的部分看法,相对而言,大河自己应该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了吧)。当然,从主观意愿上讲,大河是出于关心——对双方的关心。如果从贴子的开头来看,这种关心是必要的,通过交流,我觉得大河可以放心了。从“境界说”的角度来看,我愿意相信楼主就象相信大河的境界决定大河不会做出不合体的事来一样。

一闪而过的念头让我觉得,楼主 应该 与“大河”恋爱。

发表于 2006-2-7 0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茶客在2006-2-7 0:22:58的发言:

看了前面很多网友的意见,尤其是大河与楼主的交流,茶客引用王国维的“三境界说”对楼主作比,其实也想表达一个意思:大河表达了许多很现实的意见,但实际上也包含了很重的“理想主义者”的成分(这是大河对楼主的部分看法,相对而言,大河自己应该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了吧)。当然,从主观意愿上讲,大河是出于关心——对双方的关心。如果从贴子的开头来看,这种关心是必要的,通过交流,我觉得大河可以放心了。从“境界说”的角度来看,我愿意相信楼主就象相信大河的境界决定大河不会做出不合体的事来一样。

一闪而过的念头让我觉得,楼主 应该 与“大河”恋爱。

[一闪而过的念头让我觉得,楼主 应该 与“大河”恋爱。]

哦,有点危险了.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6-2-1 22: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海瑞贝儿在2006-2-1 22:32:05的发言:

我觉得匪夷所思~

咋个呢??///////////////////////???

发表于 2006-2-1 22: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杂个感觉嘛~虚无飘渺~
发表于 2006-1-28 16: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GA啊.现在流行隔代恋哈,你们就表当太平洋的警察了哈.

祝福你小伙子!!!千里姻缘天全牵/汉源叔叔把岗站/你问他查忽悠乎?/隔辈相恋无语言

发表于 2006-1-31 08: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楼主虽然是大学生,但他的成长包含了父母的付出,他没有权利忽视父母的感受,在没有确定他们的态度之前,还不能认定“他们相信我的判断,也相信他们自己的心胸。” 否则就是一种自私的表现。

所谓一见钟情,更多的是一种人类原始本能的表现,是人潜意识中动物性的一面,他应当让位于理智。

如果找到小姑娘,大家都愿意交往。但是双方生活环境、家庭背景和受教育程度的不同,会让这种激情很快消失,最终造成对小姑娘的伤害。

这是我对此事进一步的观点。所以我认为,作为年轻人,在考虑个人问题时,首先要确定一些基本的条件,你想找什么学历、什么层次的人来共度人生?再考虑其它,否则,只是在做无用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31 8:42: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2-7 00: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牵手的风儿在2006-2-7 0:31:45的发言:

[一闪而过的念头让我觉得,楼主 应该 与“大河”恋爱。]

哦,有点危险了.

[em05][em05][em05]

“大河”不是大河!表面看他们是针尖对麦芒,其实还有共同语言,这就是对立统一规律,呵呵,辨证唯物主义的根本大法。

发表于 2006-1-29 2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浪漫啊!!
发表于 2006-1-29 2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牵手的风儿在2006-1-28 16:18:31的发言:

好多GA啊.现在流行隔代恋哈,你们就表当太平洋的警察了哈.

祝福你小伙子!!!千里姻缘天全牵/汉源叔叔把岗站/你问他查忽悠乎?/隔辈相恋无语言

为了年轻人的幸福,我们当然要把好政审这一关啊。

发表于 2006-1-29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06-1-29 20:45:59的发言:
感动。我明天通过人口信息资料库查一下,看能否查到。提供的线索太少。

看来有希望了。到时候我们去采访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